close

IMG_1843.JPG  

 

我知道

所有的美好

都不會為我駐足停看

所以請讓那寂寞的意念

再次回眸凝望

            

眼眸中

曾有我漂泊過的夢喃

迴盪著相聚的欣喜

與離別的哀傷

 

風速的青春啊

是我無法抓住的遺憾

在急馳的歲月中

已峰迴於惆悵的黯然

 

而那曾有的美麗

如詩如歌如幻

而那所有的過往

如今也已交織成章

 

當繁華越過後

紛亂的生命

終安息在平靜的殿堂

而夢裡的星空

還依稀閃爍著光芒 

 

感謝生命

容我再次屏息凝望

為那曾屬於我的

流光

 

P6183291  

 

          感謝 松竹軒 應詩              

水色波光琉璃境
佳禽悠游穿畫影
蓮華逸寫一塘靜
屏息凝眸望空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